成功集团深入帮扶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24

新春纳福,温暖先至。1月23日上午,成功集团副总裁赵安平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泉之头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村民们带来面粉、大米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分水岭乡副书记路宽、泉之头村支书陈亚飞及村干部、村民代表等热情欢迎接待。

 

640 (1).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集团副总裁赵安平转达成功集团领导班子的真切关心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帮扶村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及实际困难。慰问组与村委干部进行了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和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的准备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新年。村委负责人对成功集团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成功集团倾力、倾情、倾智开展帮扶工作,为长南村(泉之头村前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活力。
 
640.jpg
 
结对帮扶促发展、服务社会显担当。近年来,成功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帮扶村发展情况,先后组织开展捐赠资助、以购代销、灾害天气专题捐助等多种帮扶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送到了帮扶群众家中和心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乡村振兴成果。接下来,成功集团将继续以强有力措施,为推动精准帮扶、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