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与浦发银行联合开展健步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02

 天高云淡阳光和煦微风清爽, 1月26日下午, 成功集团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的员工代表共计80多人,齐聚长治国家湿地公园门前广场,联合开展“点亮绿色生活”暨一月份员工生日团建活动;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副行长王淑梅、李亚玲,集团副总裁赵安平及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640.jpg

 

趁着阳光明媚完成集体合影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热闹非凡的有奖竞答活动,浦发银行长治分行提前为大家发放了“低碳生活 绿创未来”倡议点亮绿色生活的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围绕推广绿色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展开有奖竞答,大家积极踊跃举手抢答,欢声笑语中学习领会到绿色低碳、节约环保的相关知识,寓教于乐取得良好的效果。
 
640 (1).jpg
 
集团副总裁赵安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集团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一直就是合作共建的好朋友、好伙伴,在党建活动、文体活动、职工联谊等方面有高频的亲密交往互动,树立了长治地区银企合作的典范。浦发银行不仅在传统业务上全力支持,还在不断创新和优化金融产品,为成功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集团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扶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拼搏向前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成功为伴,希望未来合作共建的领域更加广泛、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党工团一体化建设取得更好的效果,成就银企合作的一段佳话!讲话尾声,赵总对一月份过生日的小伙伴们送上生日祝福,还对现场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640 (2).jpg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副行长李亚玲宣读了关于“低碳生活 绿创未来”的倡议书,结合生活实际案例,鼓励大家把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变成自觉行动,积极倡导广泛宣传,争当绿色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践行绿色出行,优选步行骑行,通勤首选公共交通或共享出行,优先购买新能源汽车或节能汽车;打造绿色办公环境,极力减少水、电、气、纸张等各种浪费厉行节约;少用一次性消费品,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尽量选择耐用简装产品,持续推进“光盘”行动,选购低碳环保器具,实现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倡导文明新风,积极践行绿色行动。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生态文明,非一朝一夕之功;节能降碳,非一人一事之成。倡议书的宣读让大家心里泛起一圈圈的涟漪,低碳关系你我,节约贵在坚持,我们每个人都是践行绿色使命的志愿者!
 
640 (3).jpg
 
绿色健康生活也是身心健康的有益途径,也是银企双方共同的美好愿望。在庆祝成功集团25周年庆典前夕,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与集团的员工代表共同排演了大型团体操《八段锦》,正是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理念。在活动现场,优美和谐的《八段锦》团体操练在美丽的漳泽湿地公园徐徐展开,再次让我们重温充满安宁祥和、天人合一的精神意蕴;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以武修德以文化人,修心养性纯粹高尚,团队表演动作舒畅行云流水,引得路边经过的行人、车辆纷纷驻足观赏。
夕阳渐暖微风簌簌,随着《八段锦》悠扬的曲调余音缭绕慢慢散去,漳泽湖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启,随着一声清脆的鸣枪示意,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众人争先恐后鱼贯而出,健步如飞向着目标点位冲刺而去。本场健步行总长5公里,在湿地公园十里风荷景点行程过半处设置折返点,选手需要在折返点领取半程贴标并完赛成绩才有效。
 
640 (4).jpg
 
成功集团选手一马当先占据第一军团有利局面,后续选手积极追赶难免气喘吁吁,冬季衣物厚重再加之久不运动,很多人放慢了速度,更在意沿途的风景,也有人结识新朋友并肩徐行谈笑风生……经过一个多小时,所有选手陆续折返回到终点。集团综合部张晓庆体力充沛健步如飞,斩获了冠军;虽然有很多人都是缓慢的走回,但只要完赛就是胜利,体验美景和清新空气就是成功;按照排名顺序,工作人员现场组织颁奖和生日礼品发放环节,大家热情洋溢的脸上更添喜悦与兴奋。特别是当月过生日的同事纷纷表示,这是长久以来过的最有意义也是最开心的一次生日,收获很大意义非凡。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活动虽然结束了,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拍照合影好不热闹;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我们将更加注重绿色环保的宣传,并将这些理念渗透到未来多种多样的活动中去,也会与合作共建单位一起心手相牵密切协作互利共赢,太行金融先锋爱洒三晋大地,民营企业典范情满表里山河,我们将传承红色精神光辉、践行绿色经济使命、冲向蓝色广阔市场,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金色未来!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