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公司举办《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20

继4月26日机电专业知识“轮讲轮训”讲座后,联盛公司又于5月18日举办了《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讲座。总工程师徐海芸对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全新解读。公司所属处室及相关人员30人聆听了讲座。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71647.png

两个小时的讲座,徐海芸总工程师重点从15个方面、81种情形就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矿井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对判定标准具体内容进行了解释,既有理论,又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本次讲座旨在使大家准确把握隐患判定标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71656.png

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持续做好《煤矿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的学习和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深入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为抓手,突出重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