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调研组深入成功汽车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19

5月19日上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综合处处长孙亚杰、长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志宏带队深入成功汽车开展调研活动。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规划部部长王俊芳、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俊超、成功集团汽车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部长刘文浩陪同。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82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成功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汽车试制车间与成功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业规模、产品生产能力及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成功汽车宣传片,听取了成功汽车近年来尤其是今年生产、销售情况汇报,对成功汽车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十分看好成功汽车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833.png

在听取了成功汽车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诸如人才短缺导致的研发进度缓慢、周边配套件企业不成熟导致企业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等困难时,孙亚杰强调,成功汽车作为山西省唯一拥有整车生产资质的自主品牌企业,是山西省的代表性企业,省工信厅将通过市工信局、长治经开区,与成功汽车加强业务联系,强化省厅、市局的公共服务职能,并从校企合作、政策奖补、人才引进及产业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成功汽车大力扶持,着力解决成功汽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成功汽车进一步发展壮大。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845.png

本次调研活动,省工信厅在了解成功汽车发展现状的同时,成功汽车也精确把握省市的政策导向,将有力推动成功汽车发展壮大,以及省市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深度融合。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综合处一级主任科员杨晓峰,长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科科长上官卫民、装备科科长程晋斌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