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区税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成功集团举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上午,上党区税务局与上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问需问计恳谈会在位于成功汽车销售公司的长治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服务站开讲。恳谈会共邀请8家企业代表参加,上党区税务局和上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关专业人员围绕国家出台的扶持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过程中应该享受的优惠税收政策进行了逐条分析讲解。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225.png

长治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服务站由上党区税务局和上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兴建的,旨在创新工作方式,送政策、优服务,确保及时将创业就业“红包”送到广大退役军人手中,进一步夯实我市拥军优属基础。据了解,该服务站推出“一窗通办”“绿色通道”“承诺制办理”等多项服务举措,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个性化、人性化的办税服务。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238.png

座谈会上,上党区税务局副局长冯永强、牛跃平就政企沟通服务工作的意义、企业未来发展需求,以及退税政策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并表示要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搭建更好的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支持企业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实现更大发展,在全市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及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上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业人员积极解答了企业的涉税疑问,针对企业提出的退役军人涉税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62249.png

集团财务总监赵毅表示,多年来,上党区税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对成功集团给予帮助支持,有效促进了企业的稳步发展和不断成长,尤其是在退役军人招聘和涉税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座谈会使企业感受到了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坚定了成功集团把企业做优做强的信念,成功集团将更加积极主动承担企业责任,为长治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