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成功汽车博士工作站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18

5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和举报核查中心主任崔鹏琪、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郭斌一行在长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部长邓红霞陪同下来到成功汽车,就公司博士工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景雨,新能源动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威、副院长徐杰,汽车事业部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刘文浩陪同。

微信截图_20220518182112.png

考察组一行抵达成功汽车后,首先来到博士工作站实验中心实地考察。他们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听取了博士工作站组建、进站博士人员情况、项目研发,特别是开发专用增程发动机、专用两档变速电驱动桥、轻型增程商用车样车等情况汇报,听取了成功汽车的发展及近期巴西出口情况汇报。

微信截图_20220518182134.png

近年来,成功汽车坚持人才驱动创新,科技引领发展理念,积极响应集团“人才兴企”战略,主动对接联系博士团队到公司指导开展工作,解决产业发展、汽车研发生产等方面的难题。目前,公司已吸引了以周云山教授为核心带头人的博士团队11人。

微信截图_20220518182148.png

调研组对成功博士工作站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关切地询问了博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安心工作,为成功汽车的发展、长治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博士们表示,要与成功汽车的生产实际相结合,以项目为引领推进研发创新,为成功汽车在产品、品牌上的全面突破提供有力推动。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