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时间:2022-05-20

5月20日上午,长治市税务局副局长任建勋、长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处级调研员周革萍、上党区税务局局长田高瑞一行莅临长治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服务站就服务站升级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集团总裁助理狄国文陪同。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71840.png

“把好政策优服务送给退役军人”。2019年8月,由长治市税务局和长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创建的全国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服务站在成功集团正式挂牌成立。几年来,服务站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讲政策、优服务,及时把减税“红包”送到了广大退役军人手中,进一步夯实了长治市拥军优属基础,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调研采取查看场地、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服务站自身建设和服务保障情况。在听取了服务站下一步建设和工作打算后,周革萍要求,服务站要持续发挥“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作用,进一步在细节上下功夫,实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打造一支用心服务、真心帮扶的队伍,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有温度,让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真正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周革萍对成功集团在拥军、爱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成功集团要勇于探索、创新思路,着力打造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排头兵”,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推动退役军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71851.png

QQ浏览器截图20220520171859.png马帅指出,多年来成功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安置了210余名退役军人到企业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为退役军人搭建起了“退伍不褪色、岗位做贡献”的平台。其中不少退役军人已成为集团重要岗位的骨干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马帅表示,服务站不仅帮助了企业内退役军人还全面服务于社会上的退役军人,要继续以服务站为阵地,持续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为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舞台。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