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成功党建】联盛公司成功举办建党百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8

联盛公司成功举办建党百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统筹谋划,12月24日下午,由联盛公司党总支主办,上党区书法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活动如期举行,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展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最新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员工风采,抒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合力开创企业安全生产新局面。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副总裁赵安平以及长治市书法协会、上党区文联、书法协会、诗社、上党区能源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书法作品风格各异、力求创新;山水画作,大气磅礴、精彩纷呈;人物素描,主题鲜明、栩栩如生;摄影图片,捕捉瞬间、留下永恒,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激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各显其能,创作出了一幅幅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长治市书法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卢邦对联盛公司党总支举办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所展作品一一作了精准点评,他说“我是第二次参加联盛公司举办的书法展活动,深深地体会到了一家民营企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重视,也深深感受到了联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书法上比去年有了更深的造诣。”


图片


图片


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表示,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深度融合了党建阵地、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让我们看到了成功集团、联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成功人扎根矿山的精彩文化生活,亲身感受到了联盛公司对文化传承的浓厚氛围,我深受鼓舞,下一步会将联盛公司这一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向全集团。并借此机会,对联盛公司今年取得的多年不遇的成绩和“特殊贡献奖”等荣誉表示了感谢和祝贺,激励大家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再创辉煌。





联盛公司党总支书记宋建明对成功集团、上党区书法协会、上党区能源局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展览意义非凡,既是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基层员工的有力举措,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打造的一场文化盛宴。他们以艺术的形式、以独特的视角来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讴歌党的历史,赞美祖国山河的壮美,展示企业创新发展的历史成就,抒发自己的豪迈情怀,我们一定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用先进文化引导企业创新发展。

此次作品展,全面反映了联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扎根矿山、扎根生活,展现了他们的浓厚文化修养,也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凝聚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