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遵义车厂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3日15:30分,成功汽车遵义车厂党支部在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全体在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张文荥主持。伴随着庄严奋进的《国际歌》,王斌同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宣誓,履行了她对党的第一次承诺。

       宣誓仪式上,党支部负责人姜敏在致辞中说,这是遵义车厂发展的第一名党员。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和高兴,为我们党组织输入新鲜的血液感到自豪,并代表公司党支部向王斌同志表示祝贺。
       姜敏同志说,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光荣的,责任是重大的,希望不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章程,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行为上真正入党,努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王斌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到:有人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因为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努力才能看见光芒。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人生中的重要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勇于奋进、扎根于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我选择跟党走这条光明路线,选择共产主义信仰,虽晚不迟、落子无悔、历久弥坚、矢志不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遵义车厂每一名党员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建功立业,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