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联盛公司所属煤业全面完成长治县韩店镇东苗村冬季清洁取暖工程

作者: 时间:2018-11-13

      截止11月9日,联盛公司所属煤业“会战”24天,全面完成了长治县韩店镇东苗村冬季清洁取暖工程。据统计,“会战”期间共出动了1344人次,拆除锅炉60户,安装暖气包257户,链接壁挂炉602户,为该村村民创造了温暖过冬的崭新条件,同时也为持续改善长治县域大气环境做出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10月上旬,联盛公司根据长治县委、县政府“双替代、送温暖工程”会议要求,在董事长宋建明的亲自部署安排下,专门成立了由联盛公司机电副经理随中平、生产部副主任陈联兵及所属五个煤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10月13日完成相关工作对接后,详细制定了《长治县韩店镇东苗村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实施方案》并于10月15日正式开工。在工程实质性推进过程中,专项领导小组依照《方案》提出了“统一筹划、科学布点、明晰数量、质量优先、不误工期、保证安全”的工作指导思想。所属各煤业积极配合,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业队伍。总经理李法俊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各煤业负责人充分认识该项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时间节点,履职尽责,把工作真正做实、做到位,为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高质量确保该村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全面完成。期间,机电副经理随中平、生产部副主任陈联兵多次深入一线与专业人员同吃一锅饭,同谈帮扶感受,并在现场进行协调沟通,解决推进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该村长期以来沿用的传统取暖方式,在拆除陈年累积的旧锅炉时要做大量的解释、劝说和疏导工作,在全体专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确保了清洁取暖工程进度的有序推进。     

 

   

 

 (联盛公司 王嘉珍)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