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经销

作者: 时间:2022-01-20

1.jpg

山西成功煤炭经销有限公司,是成功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成立于1998年,全面负责集团的煤炭运销业务。下属三家贸易公司,山西成功统配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山西成功集团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宁波驰畅煤炭销售有限公司。三家铁路发运站。任家庄煤炭集运站,长子南能投发运站,东田良发运站,一家公路运输公司。煤炭年发运能力700万吨。在全国煤炭系统中享有卓著的信誉和口碑。公司客户集中在电力,化工,钢铁,水泥等行业。主要客户有中国铝业中州分公司,河南孟电集团,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鹤壁丰鹤发电有限公司,鹤壁同力发电有限公司,华电渠东发电有限公司,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大唐电力有限公司等客户。

任家庄煤炭集运站2007年被郑州铁路局确定为战略装车点,共有3条轨道,180个货位。总储存量50万吨。可实现一小时内整列装车。该站拥有三列自备车,其中K18BK自备车两列,97节,公司牵头建设的上党区铁路综合物流港一期设计铁路发运能力1000万吨。已完成项目预可研工作。公司投资建设的长子南能投物流园发运站,储煤能力20万吨。年装运能力300万吨。已完成项目预可研工作。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