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

作者: 时间:2022-01-14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243.png

→【点击进入联盛官网】

巍巍太行,绵绵漳水,在这片富饶、秀美、充满煤炭资源的土地上,山西长治联盛煤业投资有限公司经晋煤重组﹝2009﹞127号文件批复,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注册,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隶属于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盛公司下属四个分公司(煤矿),监管一座单保煤矿,井田面积共计19.8529km2,设计生产能力450万吨/年,批准开采3-15号煤层,3号煤属低灰、特低硫、高发热量的优质民用贫煤,9号、15号煤属低灰、中硫、高发热量的优质电煤。各矿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风、安全避险系统等装备达到国内中上游水平,采煤、掘进采用综合机械化生产工艺,处于国内煤炭行业中前列。

机构设置

联盛公司配备了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分管专业副总的管理团队,设立了六部七处一室一科。下属各煤矿和监管的单保煤矿,机构人员配置齐全,均设立了九个生产职能部门和六个地面服务部门。

制度建设

联盛公司及下属各煤矿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坚持以逻辑严谨、权责清晰、符合企业实际为根本原则,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企业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了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修订《安全管理制度》,汇总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形成《联盛公司管理制度汇编》,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与重大隐患挂牌督办管理办法》、《隐患责任追究制度》等制度,为安全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

人才队伍建设

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储备,强化人才梯队建设。近年来,联盛公司从大型煤炭集团和高等院校持续引进高技术、高素质人才。同时,与长治市煤炭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积极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目前在职职工2800余人,中专以上学历职工2300余人,初级以上职称223余人,形成了一支充满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年轻化职工队伍。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