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召开202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作者: 时间:2023-12-09

 12月8日上午, 成功集团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事业部领导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赵安平主持会议。

640 (2).jpg

会上,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对2023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2024年度经营指标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目标;要合规经营,精准施策;要聚焦安全、守牢底线;集团上下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超额完成2024年度经营目标。
 
640.jpg
 
在与会人员的庄严期待与关注下,集团总裁陈国东分别与联盛公司、煤炭经销公司、成功通航、汽车事业部、北京易驰公司、黎锦地产、时间国际运营小组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各单位纷纷表态,要以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去面对机遇和挑战,有信心、有决心完成2024年度经营目标。
 
640 (1).jpg
 
集团总裁陈国东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长治车厂销量创历史新高、成功通航超额完成既定任务、联盛公司引进新技术助力生产提出高度赞扬。陈国东强调,目标的完成需要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针对2024年的工作开展,陈国东强调,我们要在党的领导方针下提高生产安全和数据安全水平,认真、全面规范经营管理,继续坚持“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的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标准化程度,全力实现全年目标规划;全集团要完善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各种机制建设,建立高效沟通平台,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担当,攻坚克难,以实干交出“成功答卷”。
 
640 (3).jpg
 
集团董事长对全体员工在2023年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集团严格按照目标规划进行考核。对于集团未来的发展,董事长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他指出:
第一,要研判形势,掌握政策。要研判市场形势,对市场要有清醒全面的分析,抓住机遇和挑战;要研判国家政策,与党和国家的政策相向而行;要研判先进的发展技术,关注新技术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
第二,紧盯市场,抓住商机。在市场不利的情况下,要看到危机中的机会并抓住机会,实现逆势增长。要盯紧规划目标,严格执行,保证实现。汽车版块要做深刻研究;能源版块要寻找接替资源,转型发展;通航版块要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各版块要勇于开拓,想别人不敢想,做别人不敢做,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创新和超越。
第三,加强品牌建设。要加强集团形象品牌建设,打造品牌效应;要加强文化品牌建设,文化建设要深入人心,用看得着、抓得住、用得上文化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服务。
第四,加强团队建设。要积极培养年轻人,培养新生力量,培养新团队,年轻人也要在工作中有冲劲,有干劲。
最后,董事长对2024年的工作作出寄语。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信心,保持清醒,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捕捉到机会,并且抓住机会,实现新的突破,确保2024年经营目标实现,再次创造成功奇迹。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