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与使命|成功通航获评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作者: 时间:2023-11-27

11月20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关于认定山西省第二十七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凭借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优秀的创新能力,山西成功通航成功入围,获评“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企业技术中心是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和主要技术依托,在新产品开发、设备改进、产学研合作与交流、人才聚集及培养等多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成功通航获评省级技术中心将在申请政府项目加分、上市加分、招投标加分、人才类奖励补贴等方面得到政策扶持,是企业含金量非常高的一种荣誉资质。
 
图片1.jpg
 
创新是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动力,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山西成功通航立足服务创新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2021年,公司以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开展原始创新,深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目标,以《森林防火创新平台》建设为基础,在加大防火技术研究领域突破的基础上,开发森林防火可视化平台、卫星监测与飞行指挥中心,实现“天、空、地”立体化防火监测网络,在2022年成立技术研发项目组,加大企业研发投入,重点在开展重污染天气雾霾航空治理研究,探索研究利用飞机人影技术,对重污染天气及特殊污染环境进行污染治理和大气环境数据采集采集及研究,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治理能力,加以推广和应用。 
截止目前,成功通航拥有知识产权10项,其中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受理中,参与国家团标制定1项,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研发项目团队曾获得长治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并申请取得山西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双创大赛企业组一等奖、省级双创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一项项殊荣,是成功通航在不断创新发展路上的有力见证,是科技创新道路上创造的又一个新里程碑,是迈向新目标的又一个新起点。载誉前行,成功通航以建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契机,未来积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争做行业领头羊。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