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铆劲干,成功集团“赢”战下半年!

作者: 时间:2022-08-08

为全面落实集团上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8月5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主持召开7月份经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武与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会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判当前市场形势、行业趋势,紧密围绕年度重点任务指标,寻找差距、分析不足,谈措施、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赢”战下半年。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生产经营单位7月份经营、生产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措施。会议指出,这次经营分析会十分重要、十分关键,一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盛会献礼;二是集团召开了上半年度工作会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存在问题,为实现更加快速、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用更高标准审视经营管理,谋划好安全、生产、管理、营销等各项工作,全面高效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马帅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经济分析情况,客观看待成绩与问题,7月分考核指标完成结果不容乐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向煤炭和成功通航看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比较找问题,结合实际、深刻反思,主动作为、抢抓机遇,聚焦链主、链核企业建设,专精特企业建设、小巨人企业建设、市场营销、冲刺北交所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马帅强调,要紧紧围绕经营提质增效,狠抓精细化管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在健全经营机制、探索经营模式、防控市场风险、开源节流和成本管控等方面下功夫,深层次激发企业活力,持续提升经营增效能力。马帅要求,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班子、带队伍,将党组织建在各个生产岗位上,各级党支部书记、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经营优势,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马帅强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重大决策部署和上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盯准目标、明确思路,以奋起直追的干劲,凝心聚力抓措施落地、抓经营增效,以圆满完成任务目标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