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煤炭举办合同涉法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04

8月2日,成功煤炭举办合同涉法专项培训,旨在提升企业合同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和化解合同风险,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训由山西英佳律师事务所律师焦帆、集团法务部法务专员张翔担当主讲。成功煤炭各部门与合同业务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截图_20220804163232.png

随着国家对依法合规和诚信经营的要求越来越高,合同管理在企业确保生产经营秩序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是企业在市场经济和社会活动中一切交易行为的载体,同时也是产生纠纷和引发风险的根源,推进依法合规建设尤为迫切。焦帆以自身多年法务工作实践,结合具体《案例》,分别就合同订立与履约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风险进行了剖析,并围绕合同的内容、订立合同的原则,以及从合同谈判到签订再到履行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张翔则主要就合同审查、合同签订后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如何交流、沟通及解决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截图_20220804163243.png

两位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明的事例讲授了合同的订立与履约等法律知识,培训现场参训人员踊跃提问,气氛热烈。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民法典及合同相关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不仅了解了合同的历史渊源、契约精神、订立及履行合同的主体、合同当中所涉及的客体及权利义务、合同履行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合同终止等法律法规,而且增进了合同订立及履行的法律意识,对今后工作中增强合同订立和履行风险识别与防控能力,从源头上降低风险,极具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