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第二次优秀提案改善宣讲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8-03

“斑马车新能源项目改善前存在历史改制车辆闲置,占用空间资产浪费,我们利用试验淘汰车和报废车零部件进行布局,大大节省了成本、缩短了工期。”汽车研究院卢皖沉稳流畅地阐述斑马车新能源项目的改善思路,他欣慰地表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改制工作顺利进行,可节约资金5万元,工期提前20天。与会领导和同事们赞赏不已报以热烈掌声。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612.png

8月2日下午,成功集团今年第二次优秀提案改善宣讲会正在热烈举行。此次宣讲共展示优秀提案改善项目9个。集团领导、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各单位中高层人员、提案改善负责人及提案人约90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557.png

来自联盛公司的陈明昊,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部的杨勇,太义掌煤业的牛浩杰、王陆民,汽车设备工程部的靳燕军,成功煤炭的王鑫,汽车涂装部的苗鹏伟,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的卢皖,汽车设备工程部的郭庆,分别以“无极绳绞车单轨双绳可变向组合地轮的制作,提高了运输效率,提升了安全系数”“两台角马样车白车身改制项目”“制作实心桃形绳皮,提高使用寿命”“停机坪引航灯远程作业,提高安全驾驶”“废旧铲车改装平煤机,实现设备盘活再利用”“取暖水泵改造,提高设备使用寿命”“清漆工艺优化,实现生产节约”“自制斑马新能源车项目”“集装箱配电柜增加分段保护,提高用电安全”等为题作了精彩宣讲。他们用浅显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项目改善前的现状、改善的思路、改善后取得的效益成果,以及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改造完成的喜悦。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634.png

集团规划发展部部长高秋颖在总结发言时说,此次宣讲会的9位提案人将全部获评“成功明星”称号。希望下一次的宣讲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提案改善项目和提案人。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654.png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712.png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729.png

微信截图_20220804085740.png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