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成功集团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7

 爱心汇聚,滴水成溪,聚沙成塔。近日,集团根据长治市红十字会、中共长治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治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和传承“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红十字精神。集团慷慨解囊彰显大爱捐款5万元,并开展“捐出一日收,传递一份爱”员工募捐活动,振臂一呼应者云集,集团及各公司领导带头捐款身身体力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集团本部及各公司干部职工共募集善款27555元,共计捐款77555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善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成功人风采,传递慈善正能量。

640.png

多年来,成功集团积极组织参与公益事业,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乡村振兴等方面,举集团之力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2018年至2022年,集团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超过2200万元,集中体现成功集团弘扬乐善好施、救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集团在稳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成功集团将持续壮大经济实力、优化产业布局,坚定致力于长治乃至全国的公益民生事业,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新时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