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产业

作者: 时间:2022-01-14

成功通航.jpg

→【点击进入通航官网】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万元,2015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4916,具有民航局批准的CCAR-91部、CCAR-135部、CCAR-145部资质。

公司下设1家广州分公司,1家全资子公司和1个CCAR-145维修单位,现有飞行人员32名,机务维修人员30名。经营各类机型35架,其中空中客车H225大型直升机2架、贝尔407型直升机1架、奖状560XL型公务机1架、C-208B飞机1架、空中国王350飞机2架、钻石DA40D飞机1架、Y-12飞机4架、空中拖拉机3架、画眉鸟3架、高性能无人机17架。主营人工影响天气、大气物理探测、应急救援、森林灭火、雾霾治理、短途客运、私用驾驶执照培训、空中游览、空中跳伞、体验飞行、航拍航测、公务机托管与地面服务代理等业务。

多年以来,成功通航秉承“安全至上,客户优先”的宗旨,以长治王村机场为主运行基地,在大同、太原、运城、临汾、广州白云等地设分基地,飞行作业区域遍及北京、天津、广东等20余省份。公司运营以来以出色的业务能力多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先后完成了2008 年北京奥运会、2009 年建国 60 周年庆典、2015 年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2018 年青岛上合峰会、2019 年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国庆 70 周年庆典、2020年上海进博会、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并参加了2004 年呼伦贝尔市乌玛原始森林火灾的灭火救援;2008 年襄汾尾矿库溃坝事故的抢险救援;2009 年山西春季抗旱救灾;2013 年洪洞曲亭水库的抢险救援;2019 年沁源“3.29”特大森林火灾抢险救援;2020年榆社“3.17”和沁源“6.5”森林火灾的抢险救援;2021年“1.10”沁源灵空山自然保护区森林火灾和河南“7.20”特大洪水灾害中卫辉市的抢险救援任务。机组曾因工作突出获得“五一劳动奖”、“模范集体”、“人工影响天气先进单位”等荣誉,并多次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特别是在2019年“3.29”沁源特大森林火灾救援工作中,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省“先进集体”。

公司坚持“安全、高效、团结、创新”的价值观。安全为本、强根固基,保证每一次飞行精准无误;效率为先、高质高益,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团结为要、协作共赢,用团队的力量谋取最大发展;以新求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质量。选择成功,必将走向成功,成功通航愿与您“共创美好生活,携手走向成功”。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