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作者: 时间:2022-01-15

山西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隶属于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过几年发展,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制度完善,各部门分工明确、协作顺畅。拥有中、高级职称或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90%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诚信、务实、责任、协作、创新、激情”的价值观,在市中心核心圈打造“成功大厦”、“成功·紫云臺”项目,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国际标准和视野打造综合宜居生态社区。

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公司将着力发展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环保建筑、低碳建筑,打造公司特色房产产品体系。融合绿色设计、绿色建材、新能源,利用技术,打造绿色、环保、低碳建筑;开发节电、节水特色小区;充分把握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建设环境优美的园林绿化式住宅小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为城市、社区、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