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山西省行调研组到成功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2

5月11日,渤海银行山西省行副行长师燕蓉一行深入成功集团进行调研考察。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集团资金管理部部长曹丽芳、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及财务总监焦卫卫陪同考察。

微信截图_2023051916223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成功汽车、成功通航参观考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参观了成功汽车“四大工艺”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成功汽车长治车长冲、涂、焊、总装生产的设备、技术、工艺及成功汽车各类车型生产销售、市场拓展情况。在成功通航应急调度指挥中心,现场参观了成功森林防火气象服务系统、成功森林防火可视化中心、成功北斗管理平台、无人机视频监测等系统的实时运行状态。成功通航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波音737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空客H225直升机、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和国产运12型飞机等主要机型的简要情况,还围绕目前所开展的大气环境治理、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电力水冲洗三个重点项目,汇报了成功通航在科技型、创新型建设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山西通用航空业示范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230519162242.png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详细介绍了成功集团的发展概况、行业地位、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成功集团发展历程、项目建设推进、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银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519162251.png

师燕蓉充分肯定了成功集团的企业实力与发展潜力,赞扬集团的“一体两翼”全面战略布局。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成功集团业务板块布局及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了解。2023年将是加速发展的一年,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探寻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取得银企互促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新成果。

渤海银行山西省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赵午鸿、普惠审批部总经理李修国、分行风险管理部安盛,长治分行行长冯晓菲、分管公司副行长王亚辉也参加了此次考察。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