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吴彤一行到成功集团研讨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08

5月7日,山西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吴彤一行到成功集团调研,双方围绕如何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进行研讨交流。集团总裁,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截图_20230519161718.png

期间,吴彤一行先后来到成功汽车长治车厂,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先后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生产车间,饶有兴趣的详细了解整个生产流程、生产设备的状况,行至涂装车间,听闻成功汽车拥有德国引进的先进生产线,且为全自动无尘设备,来访领导频频点头称赞,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截图_20230519161728.pn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成功集团和联通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未来规划,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各自行业领域和产品优势,开展相关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519161739.png

吴彤表示,多年以来联通公司和成功集团开展了非常深入且富有成效的合作。未来,面对5G时代带来的一系列机遇与挑战,联通公司期待着与成功集团全面合作,特别是在智慧矿山、智能装备制造等新兴领域加强合作,探索产业生态层面深入合作模式。

集团总裁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期望能够强强联合,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