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向阳一行到成功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2

3月21日,长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向阳深入成功汽车长治车厂,就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调研。成功集团总裁及成功汽车事业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30328175244.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陈向阳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海外出口等情况,认真听取近年来成功集团发展情况汇报,就产品、车型、市场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具体指导,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成功氢能源汽车。

陈向阳指出:成功汽车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紧紧把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发挥企业优势,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做大做强成功汽车品牌,同时,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微信截图_20230328175254.png

近年来,成功汽车深入贯彻国家及山西省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有关政策,在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的决策部署中,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完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产业链优化布局,形成了以技术革新为核心,以国家汽车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上下游汽车产业链条。同时成功汽车还抢抓汽车产业深度调整的战略机遇期,坚持扎实抓好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并举发展,打造以城市物流汽车为主,兼顾皮卡、SUV、MPV等乘用车协同发展的汽车制造企业,实现汽车产业全面布局和稳健快速发展。

集团总裁表示,公司上下一定会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成功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致力成为山西省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为长治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