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09

 

微信截图_20230309175215.png

 

 

     为进一步完善个人履职考核程序和内容,加强集团正规化建设。3月7日下午,集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集团总裁、常务副总裁马帅、副总裁赵安平、独立董事郭福林、集团财务总顾问史守恩、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和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主持。

 

 

     会议听取了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汇报。对2022年经营发展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复盘,对行权能力建设、管控体系优化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亮点进行了集中展示,全方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与经营目标,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在转型变革时期谋求发展突破的昂扬风貌。述职完毕后,集团公司领导及其他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各单位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评分。

 

微信截图_20230309175227.png

 

     最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对述职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成功集团稳步进入成熟的发展周期,跟人的生老病死一样,企业也有发展、成长、成熟和衰退发展周期的四个阶段,但是如果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努力的话,企业很有可能会衰落,所以大家对照工作计划,再对照现在已经完成的目标,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这10个月需要继续奋力拼搏精心筹划,确保全年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二、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毛主席说过,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述职会主要考核的就是在座中高层人员的管理能力,经过三年的考核培养已经进入成熟期了,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水平和能力直接决定企业的发展和命运,管理能力提升才能轻装上阵,企业的发展问题就全部能够解决,企业就会稳健发展日益强大,如果管理能力不足,企业就会面临各种问题和风险。三、流程再造。对现有制度及流程进行固化上线,要做到这不留死角,堵塞漏洞,把所有的工作都要纳入上线管理,规范运作,合规管理。
微信截图_20230309175238.png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2022年度组织绩效考核工作圆满收官,也是新一年度各单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必将激励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深化转型、奋力开拓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