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事业部召开挑战年度目标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2-06

2023年2月4日,成功汽车事业部组织召开挑战年度目标动员大会,汽车事业部领导班子,长治车厂、遵义车厂、汽研院、采购中心、销售公司、淮海发动机厂等汽车事业部研产供销重点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206174053.png

本次挑战年度目标动员会主要研讨了汽车事业部2023年度生产销售目标、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规定、产品开发升级等内容。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景雨就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规定和汽车事业部项目储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汽车产业进入强监管时代,汽车事业部2023年度经营目标既是挑战目标也是基本目标更是政策红线目标,汽车事业部各相关部门要精诚协作保证年度经营目标的完成,保证汽车事业部在2023年最大化享受国家相关政策红利。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雷伟以动力院7个项目、汽研院12个项目及发动机公司6个项目为基础,对汽车事业部产品开发、现有产品升级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从产品保证、供应链稳链和降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成功集团总裁最后总结发言,对汽车事业部关于国家政策的接受落实和详细解读予以肯定,分别就长治、遵义两个生产基地现状、资质优势等进行分析,并要求本次动员会后汽车事业部要立即召开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专题会、确定2023年经营目标。危机共存,“危”就是国家红线也是我们的底线,“机”就是国家倒逼政策推动和红利政策支持。指示各单位、各部门要重新确定目标和方向,高度配合、形成合力,凝心聚气,不要纠结于小事,不能推诿扯皮。要有部队上的执行力,工作中发挥“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减少时间成本和财务费用浪费,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只争朝夕,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敢于创新、敢于创造奇迹,用超常规的思路干工作。2023年我们一定要超越既定目标,开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