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客运重启省内航线 成功连通三市助力腾飞

作者: 时间:2022-12-09

 

 

成功通航运城⇋长治⇋太原短途客运航线疫后复航助力经济腾飞

 

     12月8日上午8:36,一架塞斯纳C208通用载人客运飞机从运城张孝机场稳健起飞冲向碧蓝天空,一路跨越黄河和中条、王屋的山峦叠嶂,经过1个半小时的愉快短途飞行,稳稳降落在长治王村机场。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026.png

     快捷舒适的航程让乘客充满愉悦和惊喜,几名乘客赞叹不绝,“不但能体验专机的感觉,还可以在低空饱览美丽的湖光山色”、“才149元就能享受这样的飞行体验,美得很”“2个小时就能到长治,再也不用拼车了”。

     城到长治两地之间没有高铁,高速公路绕行的也比较远,交通十分不便,平时开车得需要五六个钟头的时间。为方便省内各地市之间人民的出行,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成功通航于今年开始承运的“运城-长治-太原尧城” 往返航线,并于今年9月10日顺利开航。但受省内疫情影响,该航线运营一直不稳定,进入11月份以后,因运城、长治、太原高风险地区较多,航线进入短暂的停飞状态。

      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落实,全国各省市采取科学应对疫情的政策,既精准加强了疫情的防控,又保证了人们出行的便利。山西省也根据要求,调整了疫情防控政策,采取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助力经济腾飞,实施了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抵达后不再强制执行落地隔离和“三天三检”等科学的防疫政策,大大方便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036.png

    按照山西省有关防控规定,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成功通航积极协调太原、长治、运城三地机场及河南洛阳、济源等相关空域管制部门,顺利于12月6日重启了该航线运营。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047.png

      为保证乘客有愉快的出行体验,成功通航安排塞斯纳C208为该短途航线的执飞飞机,该型飞机为塞斯纳飞行器公司生产的一款以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所驱动的小型飞机,机身长12.70米、高4.27米、翼展15.9米,除机组科员外,可载乘客8人。该飞机使运城往返长治单程仅需1个半小时,长治往返太原尧城单程仅需1小时即可到达,整个航程,飞机采取3000米左右高度飞行,旅客不但能享受专业、快捷的旅程,还可以在机上近距离游览中条山、太行山、王屋山的美丽风貌,增加不一样的飞行体验感。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057.png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000.png

    增加了没有高铁通行城市的出行选择。成功通航作为省内综合实力较强的通航企业,拥有深厚丰富的运行经验,短途运输业务发展迅速,航线布局逐渐铺展,未来省内节点城市将不断扩充。随着航线飞行乘客增加,会有更大承载能力的机型投入运营,飞行体验感将不断优化提升。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109.png

    山西成功集团2002年就开始涉足通用航空服务领域,2010年12月成立成功通航,2015年“新三板”挂牌,成为全国首家“新三板”固定翼通航企业,人工影响天气等业务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具有民航局批准的CCAR-91部、CCAR-135部、CCAR-145部资质。其下辖一个CCAR-145维修单位、1家广州分公司和1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人工影响天气、大气物理探测、短途客运、应急救援、森林灭火、雾霾治理、私用驾驶执照培训、空中游览、空中跳伞、体验飞行、航拍航测、公务机托管与地面服务代理等业务。具有强大完备的安全运营管理体系和沉淀多年专业精湛的飞行队伍及保障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125.png

    据了解,除成功通航的运营航线以外,省内已经开通太原-大同、太原-吕梁、太原-运城、太原-长治4条短途运输航线,并同时推出“黄河揽胜”、“太行风光”、“万里长城”等3个低空旅游项目系列产品。乘坐小型客机旅行途中还能顺便空中游览山西风光,真正实现了空中看山西,观赏山川美景。短途运输作为航空运输的有力补充,不但以优惠的票价、便捷的服务,为寻常百姓带来别样的飞行体验,还将大力助推通航产业全面发展。

 

微信截图_20221209093143.png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