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集团党委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9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9月28日成功集团党委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党支部共百余名党员,齐聚成功集团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由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主持。

微信截图_20220929170108.png

活动邀请长治市委党校关平老师,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得权威著作——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围绕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第四卷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读懂用好等三方面内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的阐释。

微信截图_20220929170120.pn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陈建法表示,感谢关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我们深刻系统地理解新时代党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生动活泼,希望大家用心领悟、消化吸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强大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真正以骄人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截图_20220929170130.png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成功集团党委与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党建活动。未来,“红色之旅”将继续友好扎实的延续下去,创造银企党工团共建的示范样本和美好佳话。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