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责任感保障节前安全生产

作者: 时间:2022-09-26

        9月23日,成功集团召开第十六次周例会。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主持会议。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集团副总裁赵安平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暨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的指示。

会议指出,全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召开的扩大暨市安委扩大会议的指示,为全集团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安全经营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保持高质量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安排做好当前特殊时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深入排查风险点隐患点,全面检点监管人员是否履职尽责、问题隐患是否整治彻底、安全人员是否科学配备、安全生产制度是否执行到位等,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压力逐级递减,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履行值班任务,加强责任意识、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持电话畅通,为集团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

 

 

集团各部门、事业部、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