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厦成功紫云臺销售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8

6月27日,黎锦房地产召开成功大厦、成功紫云臺房地产项目销售工作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功大厦、成功紫云臺是由成功集团开发建设的包括商务写字楼和住宅楼的房地产项目,地处市区黄金地段紫金东街与云步街交叉口,周边配套一应齐全。其中,成功大厦被列为长治市2020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目前,成功大厦主体结构已于6月初完成验收,玻璃幕墙、外墙亮化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成功紫云臺也已启动发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两项目整体建筑规划由国内一流设计团队担纲执笔,风格现代简约,建设质量高标准,引领长治地区地产新潮流。

微信截图_20220628180001.png

会上,黎锦房地产就项目的市场定位、产品品质、营销方式等进行了系统汇报。表示要继续把注重品质、把握细节,高标准扎实推进和完善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展示、推介和宣传力度,把其打造成为集团在主城区的靓丽名片。

 

集团总裁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房地产业面临的形势,抓住机遇,逆势而上,深度挖掘项目优势,提炼卖点,全力冲刺,用项目成果和发展实绩答好“下半场”答卷,并就进一步优化营销方案、推广途径、售后服务,发挥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