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魅力 铸就成功

作者: 时间:2013-06-04

         销售公司2013年1-5月份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交流会在成功汽车行政办公楼二楼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成功集团总裁马国利指出――“改变、创新、突破”铸就成功人的梦想!  

 
   5月29日-5月31日,销售公司2013年1-5月份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交流会在成功汽车行政办公楼二楼报告大厅隆重举行。
   成功集团总裁马国利,成功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成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雷伟,销售分管副总经理周福东,客服、储运分管副总经理郭步青,综合、市场分管副总经理郑松桥,集团公司驻销售公司财务总监郭宏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骨干、员工代表、各驻外销售经理、服务经理。此次会议由综合、市场分管副总经理郑松桥主持。
   “目标、问题、措施、结果”四个导向推动我们寻求新突破。
   在29日上午的会议上,雷伟总经理首先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雷总在会议上简单回顾了成功汽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阐述了成功汽车未来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首先,从生产讲,公司从五月份开始启动质量月活动,从生产工艺、流程、员工技能培训抓起,精益求精为我们销售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其次,我们要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资源,确保我们直营店建设的顺利进行,全面推行直营模式,以“市场导向、服务先行、创新模式、决胜终端”的指导思想,开创成功汽车的新局面。雷总最后谈到,咱们成功汽车的每一位战将,一定要上下一气,即时沟通,特殊情况在不超出原则的情况下,可以先战后议,确保我们销售工作的有序推进,提高我们的销售战果。
   集团公司马国利总裁在会议上作了精彩致辞。马总就成功汽车目前销售现状作了翔实的分析,透彻的剖析了开创直销模式的深层原因。他说,要突破现在的销售瓶颈,就必须改变观念,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因此,我们就得走蓝海战略,走直销的模式,广招注册销售员。最后马总在会上以现场解答的形式就直销模式的概念及将会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现场气氛良好,大家热情高涨,阵阵掌声中传递着对直销模式的肯定与大力推行该模式的决心。
   随后,各驻外片区经理、服务经理就1-5月份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向与会的相关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30、31日两天里,各分管领导及销售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就直销模式、2013年品牌推广方案、新三包法、发动机故障鉴定、重大问题处理流程等内容向大家做了系统的培训,同时销售公司特邀汽研院朱红霞副院长以及发动机公司的相关专家也针对相关的业务作了系统培训。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积极探讨、专心听讲并认真记录。
  会议期间,公司相关领导还分组、分片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